全国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我老公出轨了,出轨对象是个男人,怎么办?

全国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我老公出轨了,出轨对象是个男人,怎么办?

问题补充:我和我老公结婚三年了,我工作比较忙,经常出差,家里的事情都是我老公打理的,去年我发现我老公总是晚上回来很晚,但又不说是什么事情,就是跟我说有事,后来我跟踪他,发现他和一个男人很亲密,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是他网上认识的一个同性恋,他们认识半年了,我当时真的快崩溃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想让他们断了联系,但是他们不愿意,而且现在我老公还是会偷着出去跟他约会,我老公说我平时回家太少,而且不怎么管他,我不想离婚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能让老公的心放在我这里。

您好,读了您的问题,我感受到您对老公还是有感情的,而且也不想离婚,但并不知道你们这段婚姻生活出现了什么问题,也不知道你老公为什么出轨,所以现在比较迷茫。

据您所说,你老公说你平时回家太少,这句话背后的潜台词其实是他觉得你对他的关心太少,和他沟通的比较少,他需要你的陪伴和精神上的交流,包括一些生活上的照顾,或许是你平时工作太忙,疏忽了对老公的了解,但是由于你们平时缺少沟通,所以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,而这个第三者是不是男人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,你老公出轨主要是因为心理的需求在家里没有得到满足,所以才会被外面的人所吸引,只要你通过学习和成长,了解你老公的需要,并且愿意改变自己,提升爱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,愿意去学习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,就可以让你老公的心慢慢的收回来。

如果您在情感、婚姻、家庭、亲子、工作、人际等各方面有烦恼和需求,都可以拨打全国免费心理咨询热线0371-22993442,会有专业正规的心理咨询师接听您的电话,听您倾诉,为您解忧。

 

评论

© 奇才心理网络大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