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怎么解决老公心中的仇恨

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怎么解决老公心中的仇恨

结婚5年,有一个儿子。老公这5年来也没少吵架,特别钱放进理财之后。总是埋怨我。我们结婚有房子,钱慢慢的奋斗,最后放进理财里啦!之后又买了车,车本来我不想买,现在没有积蓄,他说跟着我现在这5年杂混的,感觉自己为了这个家,付出很委屈。去年我姐骂他,他喝酒之后就说。应该怎么解决他心中的仇恨!我性格强势

你好,很高兴能帮你解答困惑。你现在和老公结婚五年了,但是这五年里经常吵架,吵架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?你们之间吵架之后是怎么解决的呢?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老公对于这个家付出之后自己感觉很委屈,说明他的内心积怨很多,这些积怨并不是因为你姐姐一次骂他而造成了,如果要解决你老公内心的积怨,需要先调整他对于这个家庭的认知,比如为家庭付出,比如为家里的理财,这些事情都需要向他讲明白。

如果您在情感、婚姻、家庭、亲子、工作、人际等各方面有烦恼和需求,都可以拨打奇才心理雨露公益心理倾诉热线0371-22993442,会有专业正规的心理咨询师接听您的电话,听您倾诉,为您解忧。

 

评论

© 奇才心理网络大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