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有了现女友还想着前女友怎么办

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有了现女友还想着前女友怎么办

今年3月和前女友分手了,之后过了两个月和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了,现女友对我很好很体贴,但我跟现女友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想到前女友,甚至现女友问我她爱吃什么,我却只想到前女友爱吃什么,我觉得很内疚,觉得自己不该这样,但有时候也控制不住地去想,很想对现女友好,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我怎么才能不想前女友?

您好,感谢你对于我们的信任,愿意把你的个人烦恼告诉我们。

你的状况让我觉得似曾相识。好像这也发生在我身上一样。因为人都是感情动物,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这个人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。不仅在生活上互相依赖,也在心里上彼此牵挂。有时,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后,虽然形式上是分开了,但是人的感情不是说断就断的。这个人与你之间不管美好或痛苦的回忆,都会一直存在。这个人是你生命历程中的一部分,忘记她,就相当于忘记你自己。所以,忘掉她确实不容易。

你和你前女友分开了两个月就已经与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。那么,你可能就要想想你们两在一起的是原因了。

分手两个月,正常一般人都还处于失恋状态没有走出来。你真的是已经走出来,你和现任友是产生感情在一起了。还是因为你在情感比较空虚的时候,只想找到一个对你好的人。如果,你真的是因为在自己情感空虚的时候,你现女友,照顾你,陪你走出来。那么你可能要考虑清楚,你们这段感情,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。如果你也喜欢你现女友,那就好好珍惜她,在生活中去体会她的好,让这段感情继续发展。你不用刻意去忘掉前女友。因为当你真的喜欢你现女友,你俩感情越来越好的时候,你前女友会慢慢会成为一个过去式,成为遥远的回忆。如果,你并不真心喜欢你的现女友,那么你这个问题可能很难解决。因为感情是骗不了人的。你骗不了自己,也骗不了任何人。

情感困惑困扰着从十几岁到四五十岁的大多数男女,也许有人错了,更多的是没有对错,只是在不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做了不合适的事,说了不合适的话,于是纠缠做一团,如果您有情感困惑,可以拨打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倾诉热线0371-22993442/86169595,专业心理咨询师倾听你的声音。

 

评论

© 奇才心理网络大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