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和老公在闹离婚

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热线——和老公在闹离婚

来访者倾诉:

发现老公跟外面一个女孩暧昧,我们吵的很厉害,他就是要离婚,家人,亲戚朋友劝都不管用,而且他和那个人也不会在一起他都知道,12月份就开始闹了,现在他也不肯回来,已经搬出去住了,现在成了都是我的错,我把他管太多,让他没有了自由,还是我委屈求全求他回来,我不想和他离婚,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他拉回来,搬出去三天没有联系,昨天晚上我去找他,他都不见我,宁愿叫出租车把我送回去,他都不露面。

咨询师回复:

你们结婚多久了?有没有孩子?

目前您这个问题是想要挽回婚姻,但挽回婚姻的关键第一是需要了解为什么你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,是那个女孩的问题,还是你们的婚姻早就出现了问题,出现了什么问题,这些问题如何解决。第二,你需要了解你老公的心理,根据他的心理规律来进行科学挽回,这涉及了专业心理学的沟通技巧和话术,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给你指导。第三,目前你老公不见你,是因为他现在心里已经有很大压力了,这个和你们之前的交流方式有很大关系,让他想要逃离这种压抑的感觉。所以,目前这种情况,建议您按照男人的心理规律来做挽回和情感修复。我会帮您制定详细的计划和方案,一步一步的实现具体的挽回目标。

如果您在婚姻中有什么烦恼,需要找人倾诉,可以拨打奇才心理热线:0371-22993442,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接听您的电话,为您解答困惑。

如果您有烦恼,可以登陆奇才心理免费心理咨询论坛https://xlzx.xldaxue.com求助,会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解答问题。

 

评论

© 奇才心理网络大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