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心心理咨询:精神分析专业主题50讲

🍒🍒说起精神分析,弗洛伊德这个名字就不得不提了;1900年出版《梦的解析》一书,使精神分析在心理学界站稳了脚跟,也让弗洛伊德在心理学界立足。

❣️❣️当然,弗洛伊德本人也是个具有争议的人物。在心理学的年鉴上,没有任何哪位人物会像弗洛伊德这样倍受吹捧而又惨遭诋毁,既被称为伟大的科学家、学派领袖,又被斥责为搞假科学的骗子。

💕💕人格结构理论,性发育理论,释梦理论,驱力理论,潜意识等,等等。这些理论,对精神分析的发展以及心理咨询的发展,有促进作用。

💗💗当然,也有人说,弗洛伊德有严重的自恋,他曾强迫患者承认自己没有的欲望。就是这么固执倔强的证明自己理论的正确性。当然,也正是因为他的固执,才创办了精神分析,让精神分析屹立于心理学界。

🌸🌸不论是喜欢他,还是讨厌他,弗洛伊德的贡献是不可忽视和磨灭的。

✨✨你想要具体了弗洛伊德以及精神分析吗?

✨✨精神分析专业50讲课程,你值得拥有!

✨✨私聊我,获取课程链接!!!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奇才心理网络大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